:::官方網站回首頁網站地圖交通資訊Q & AENGLISH日本語
 
   
     
民國-1911年月日
(℃) 0(%) 0(mm)
更新時間 ::  
 
   
‧帳號 ‧密碼
 
 
本場為保護每位會員之個人資料,未經會員本人同意,絕不對外揭露會員資料。
如果您是第一次蒞臨本站 請先填寫基本資料 為必填信息
姓名
國籍 本國 外國
身分證字號 (您的身份證號即為您的會員帳號,請依此帳號登入會員專區)
登入密碼 (登入會員專區的密碼)
性別 男性 女性
出生日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郵遞區號
地址
電子郵件
(避免使用免費信箱如yahoo,hotmail,pchome等)
(會員認證及訂購通知將會發送相關訊息至此手機號碼及e-mail信箱,請務必填寫正確!)
是否願意接收電子報
接受本場活動意見調查表 願意 不願意
我接受梅峰生態體驗營會員細則條款
‧注意事項
1.為保障您的權益,請務必填寫正確的中文姓名、身份證字號、出生日期、聯絡電話及電子郵件信箱。
請記得將來自本場的信件設為聯絡人或【非垃圾信件】以免收不到訂單訊息!
2.本場實施新會員認證機制,請務必填寫確定可收到手機號碼及e-mail信箱。
3.申請加入會員資料完成送出後,e-mail信箱將會立即收到「會員申請通知函」(內含密碼)之資料。
會員需在申請加入後的72小時內,根據通知函內之密碼回到本場網站完成認證手續,才算成功加入會員。
4.若新加入會員未於指定時間內完成認證,本場將刪除您填寫的會員資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附設山地農場 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資訊安全政策 & 隱私權保護政策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215號 電話總機:049-2803148 服務時間:早上7:30至下午10:00
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1.0與IE5.5以上版本, 螢幕解析1024*768 瀏覽人數:563423 Web Design b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