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附設山地實驗農場

環境教育訊息

104年中區環境教育場所聯盟大雪山MOU簽約儀式紀實

  • 2015年4月18日,由內政部營建署臺中都會公園管理站、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912地震教育園區、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附設山地實驗農場、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及彰化縣政府綠色環境學習營地等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及臺中市政府教育局、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會等環境教育相關單位,為進行環境教育工作互惠合作,於大雪山共同簽訂備忘錄,以作為具體合作之依據。

  • 這已是臺大山地實驗農場自2013年加入中區環境教育場所聯盟後,第三次參與MOU簽約儀式活動。第一年和第二年的MOU簽約儀式和活動都在同屬聯盟夥伴的台中都會公園裡舉行。